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我和媽媽、哥哥、叔叔、妹妹一起去廣場放風箏。

  到廣場來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他們有的和爸爸放,有的和媽媽放,還有的自己放。天空中飄着很多風箏,有老鷹、飛機、小企鵝、蝴蝶……。這麼多的風箏,使我眼花繚亂。

一會,我對叔叔說:“您和妹妹一夥,我和哥哥、媽媽一夥,我們比一比誰的風箏飛的高!”,“比就比,誰怕誰!”叔叔說道。

  比賽開始了,我讓哥哥拿着風箏,因為我的技術好,所以我拿着線軸,媽媽是候補隊員,分完工,我們各自做好了放飛的準備。“跑起來,跑起來,放手”哥哥馬上把高舉着的風箏放開了,我就邊跑邊放線,而且不停的拉風箏線,跑了一小會,我的風箏已經穩穩的飛上了天空,我高興極了!這時候,叔叔的風箏也飛上了天,但由於他的線短,風箏飛不高,只能在那打轉轉,我的風箏已經遠遠超過叔叔的了。

  就在這時,風突然變小了,我和叔叔的風箏直往下掉,多虧作為候補隊員的媽媽及時幫我拉了幾下風箏線,才沒和叔叔的風箏一樣,落到了花叢里。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天已經晚了,我們也收起了風箏,準備回家。路上,我驕傲的對叔叔大聲說:“怎麼樣,你輸了吧,我勝利嘮,我勝利嘮……”,叔叔笑着誇我技術比他好。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心想:下次我還要贏你,不信試試看……。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