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陳勁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 陳勁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陳勁陽

今天下午,春風拂面,陽光明媚,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放風箏。那裡放風箏的人已經很多了,我想:今天一定很熱鬧。

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風箏,有小燕子,有金魚,還有飛機……其中我的最顯眼了。我的風箏前面有一個三角腦袋,後面有三條線。一開始,我順風跑,可風箏一直飛不起來。經媽媽一番講解,我才恍然大悟,立刻逆風跑,風箏一會兒就放起來了。風箏越飛越高,一會兒飛去和太陽說悄悄話,白雲看了,非常羨慕;一會兒飛去建築工地,看了一下那裡的施工情況;一會兒飛去餐廳,品嘗了那裡的美食。突然,線被樹枝纏住了,我飛快地跑過去,發現風箏沒事,我那忐忑不安的心總算平靜了下來。

這裡的人仍意猶未盡,可我們卻要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希望風箏能帶着我的願望飛向藍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 陳勁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陳勁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