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正月,風不大不小,正適合放風箏。

  放風箏記(一)

  這一天,我和玲玲、小宇一起放風箏。

  我們來到村北頭的麥田裡。北頭的麥田在大公路旁。走過一小段,有幾棵樹,因為怕風箏掛在樹上,所以我們走過這幾棵樹,離得遠一些才開始放風箏。因為風不小,我們可以只在那站着放線就行。不一會兒,三個不同樣的風箏就在空中飄揚了。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玲玲的風箏老在外面“沾花惹草”的,一會兒勾搭勾搭我的風箏,一會兒勾搭勾搭小宇的風箏,一會兒把我們兩個人的風箏都弄掉了。“哎,真沒辦法!”

  一會兒玲玲把拐子埋土裡了,眼看着風箏又給小宇的風箏勾搭上了。突然間風大了,玲玲的拐子被風給拔了出來,正因為她的風箏跟小宇的風箏繞着的緣故,她的拐子在小宇的風箏線上釣着,大約有一分鐘吧,兩種結實的線經過了一番鬥爭,最後玲玲的風箏線給斷了,拐子落在了地上,一部分線被風箏帶飛了。幸好我們離公路和樹都很遠,所以既沒有落在樹上,又沒有落在大公路上,只是落在離我們很遠的田裡。最後她把風箏追了回來,把風箏線帶走的線,一起接了起來。

  哎,這就是她的風箏勾三搭四的報應啊!

  放風箏記(二)

  這一天,我們三個又聚到一起放風箏。

  這次的風比較大,所以我們都認為很好放起來。走到我們上次放風箏的地方,又放了起來。剛找到風箏中間的那根棍弄上去,它就迫不及待地想飛向天空了。

  我們開始放線了,剛放線不一會兒,線自動放了起來,這正因為風太大了吧!不一會兒,風箏就飛上了天空。玲玲的風箏有了上次的教訓,就再也不勾三搭四了。

  一眨眼的時候,她們倆的風箏比我的風箏高出了一半。我想我也再放點線吧!剛放不一會兒,風箏就飛了。這正是因為拐子上一共有兩根線,中間沒有綁緊吧。我把拐子扔下,像瘋了一樣,向它跑去的方向追去。我離它拉着的線之間不到一米,可死活就是追不上。

  最後它拉着的線掛在了樹上,風箏才慢慢地落了下來。我跑到風箏前面,氣喘吁吁的i我出了滿身汗。

  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