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啊,盼啊,終於迎來了除夕夜 

  噼里啪啦!”煙花的聲音響徹雲霄,天空中五彩斑斕,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絢麗多彩,多美的除夕夜!春節已經踱着小步來臨了。在煙花聲中,我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息,天空中的煙花好似流星雨…… 

  夜幕降臨,我們全家人都聚在了一起準備吃團圓飯。那菜可豐富了,有魚、有肉、還有雞……。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爸爸對我說:“祝燕子以後學習成績天天向上!”說完,爸爸舉起橙汁和我碰了一下;媽媽也對哥哥說:“祝我們家的“孫悟空”更加活潑聰明!”哥哥被逗笑了,說:“好!乾杯!”說完舉起橙汁跟媽媽碰了一下就把橙汁喝了個精光…… 

  吃完年夜飯,我們一家人放起了煙花。爸爸叫我和哥哥拿好煙花,他來幫我們點火。我和哥哥拿着煙花,爸爸幫哥哥點了火,哥哥手中的煙花沖向了天空,變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焰火。我見這麼好玩,於是叫爸爸把我的煙花也點着。等爸爸走近我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害怕,於是我就把煙花丟在地上,跑回了家裡。媽媽對我說:“燕子,不要害怕,勇敢一點!”我聽了心想:那我就試一試。於是我又讓爸爸點燃煙花,這一次,我緊閉着眼睛,等爸爸說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大吃一驚:我會放煙花了!而且我放的煙花非常漂亮。看來媽媽說的沒錯,只有勇敢地面對困難才會功……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美麗的煙花使我們仍然沉浸在回味中 ,這個除夕夜真美!這個除夕夜真快樂!這個除夕夜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在除夕夜中又長了一歲。(指導老師:李發春)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