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爸爸媽媽帶我去會展中心放風箏,我好高興哦!

  來到會展中心,我抬頭望去,會展中心的草坪已經成了人們放飛風箏的樂園,一款款風箏在空中競相飛舞、爭奇鬥豔,地面牽動着風箏的人們在陽光下盡情歡笑:有大人帶着孩子的,有年輕人三五成群的……我獃獃的站在那邊,看着他們放風箏,都忘記了來這邊的目的。知道媽媽喊我,我才反應過來。我急忙叫媽媽拿好風箏,我在拉緊風箏線,然後說一聲“放”媽媽的手立即鬆開,我急忙飛快的向遠處跑去,可風箏不聽話,總是飛的很矮,但我還是不灰心。終於,風箏凌空而起,風箏越飛越高,漸漸的高過了小樹,漸漸的高過了……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爸爸說:“兒子,你的風箏飛得好高哦!”可我怕風箏線斷掉,就站在原地不動,讓風箏降下來,等降的差不多了,我又跑了起來,風箏又太高了,我只好一會兒停,一會兒跑……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中午,我們得回家吃午飯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風箏樂園”。

  前埔南區小學3年級 柯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