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年夜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夜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農曆大年三十,又是新春佳節,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我們准去婆婆家團年。今年的年夜飯特別,也是我們家的廚藝大比拼。

  我們貼完春聯后,每人都去準備食材了,爺爺嫻熟地包起了韭菜餃子,一個個餃子就像一個個金元寶一樣,婆婆用了上好的五花肉,小心翼翼地把紅豆沙包在兩塊肉之間,姨爹為他的紅燒肉和泡菜魚忙碌着。“好吃嘴”小姨也為她的脾酒鴨和麻辣燙做充分的準備。爸爸一邊弄魷魚一邊風趣的說:“今年吃了炒魷魚來年就不會被炒魷魚。”我們聽了都哈哈大笑,媽媽有條不紊的往滷水里放着牛肉,兔肉等等。我和妹妹也不甘示弱準備弄個番茄炒蛋。廚房裡大家忙得不亦樂乎。鍋碗瓢盆在廚房裡演奏着“除夕交響曲”

  放過鞭炮后,美味菜肴上桌了,油亮亮的夾沙肉讓人讚不絕口,皮薄肉多的餃子香味四溢,香噴噴的紅燒肉百吃不厭,風味獨具的麻辣燙妙不可言……這一桌豐盛的年夜飯讓人垂涎欲滴,這時我們一大家人圍着桌子邊,爺爺高興的宣布:“今天我們都是特級廚師。”我們高興的舉起杯子慶祝。

  我們津津不味的吃着這一桌豐盛的年夜飯,在歡樂的氣氛中迎接馬年的到來。

  三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年夜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