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農曆十二月三十日,是中國的傳統節日“除夕”,這一天,家家戶戶貼對聯,挂彩燈,吃餃子,放鞭炮,好不熱鬧。 

除夕早晨,我從喜悅中醒來,換上新衣服,興奮地滿屋子跑來跑去,一會兒幫媽媽擦桌子,一會兒幫爸爸貼對聯,一會兒往嘴裡塞塊糖。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吃年夜飯。飯菜可真豐盛啊!有紅燒魚、燉排骨……,還有我最愛吃的雞翅,饞得我都流口水了。大飽口福后,我便近不及待地向爸爸媽媽拜年,想快點得到那期盼已久的壓歲錢。 

八點到了,一年一度的大餐---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今年的節目精彩極了!趙本山的小品《不差錢》逗得我們開懷大笑,劉謙的魔術妙不可言,舞蹈《森林舞會》中的動作栩栩如生,還有許多許多節目,都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十一點多,奶奶拿出和好的麵糰,準備包餃子,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中。別看我平時不怎麼下廚房,包出來的餃子卻是有模有樣,奶奶和媽媽都誇我能幹。熱氣騰騰的餃子端上來了,我們邊看電視邊津津有味地吃餃子。咦,怎麼有個硬邦邦的東西咯了我一下,但我馬上醒悟過來,我吃着餃子里包的硬幣了!我得意地向大家炫耀:我有錢了!我有錢了! 

“奶奶快過來,要敲鐘了!”敲鐘時,我不由得跟着倒數起來:“十、九、……三、二、一,十二點啦!”窗外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我興奮地跑到陽台向外看,美麗的煙花把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有的像繁星點點,有的如同垂柳一般,有的則像舞動的銀蛇……,好看極了! 

這個除夕我過得好開心,而且,我又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