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春天來了,外婆也來我們家了,星期天我們全家決定去綠色世界遊玩。 

  一大早,我們全家就來到了綠色世界。眼前的綠色世界可真是個綠色的世界啊。裡面有大樹已披上了綠色的衣服來迎接春天的到來,連小草也不例外,偷偷地從地下冒出來,想看看春天的美景。在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小魚甩着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一會兒來個“鯉魚跳龍門”,一會兒又潛入水底呼呼大睡起來,真是有趣! 

  進入綠色世界的內部,已經有許多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有福娃的,有蝙蝠的,有長龍的……那些風箏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我也想放風箏,就跟爸爸說了我的想法。爸爸對我說:“我給你們買,你和弟弟要配合一起玩才行哦!”我和弟弟都點頭答應了。買了風箏,爸爸又對我們說:“放風箏是要有耐心的。我先給你們放一次看看。”爸爸首先短短地放了一些線,用一隻手抓着風箏的線軸,另一隻手拉着風箏線,讓風箏藉著風飛起來,再慢慢地一下一下扯着風箏,風箏就越爬越高了。我看到 爸爸的風箏那麼快就飛得很高,我想:原來放風箏那麼容易啊!我一定也沒有問題!我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我會了,我會了!讓我放吧!”爸爸就把手交給了我。我拿到了風箏后,也學着爸爸地樣子,我也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風箏線。看到一些人跑着讓風箏飛起來,我也學着跑了起來,看見了風箏飛起來就放線,看見風箏降落就拉線,慢慢地我的風箏越飛越高了 ,最後我的風箏竟然飛得是最高的了。我心裡真是樂開了花!我看着我那三角形的風箏,心彷彿也跟風箏一起飛了起來,飛翔在春天的天空中。 

  這個周末我們全家在綠色世界玩得很快樂。這一天我不僅學會了放風箏,而且也觸摸到了春天的氣息。這是我們全家最開心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