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花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一定吃過花生吧,花生的用處可大啦!它即是健腦食品,也是養胃食品,還可以壓榨出美味的花生油,但是同學生你們自己親手種過花生嗎?

  記得那次媽媽在泡花生,我偷偷地拿了幾顆花生種在了花盆裡,第二天我就把這事給忘了。過了幾天媽媽給花澆水時奇怪地叫了起來:“這是什麼呀?”我聞聲趕來,這才想起前幾天種的花生,現在已經變成一棵棵美麗的小苗苗了,你瞧,它那兩片嫩綠的小葉子如同兩塊美麗的翡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過了一段時間小苗苗長大了開花了,那花好像一把金色的小扇子,又如同一位留着金色長發的公主在綠葉的襯托下翩翩起舞,幾天以後花朵凋謝了,我不禁有些傷感,但又轉念一想花朵凋謝了就會有小生命誕生了,想到這我又快活了不少。又過了好長時間,花生的莖山綠轉黃,漸漸枯萎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鏟子開始挖花生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花生寶寶好像在對我說我們終於見面了!

  通過種花生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努力了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的!

  遼寧大連周水子小學三年級:盧晨希

您正在瀏覽: 種花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