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因為蠶要結繭了,爺爺奶奶忙不過來,我們一家和弟弟他們一家一塊回老家幫忙。

  我和弟弟聽說家裡的老山羊生了小寶寶,都很好奇,於是就去看小羊。小羊見到陌生人,有些害怕地瞪大了眼睛,怯怯地看着我們倆。我輕輕地對小羊說:“小羊,你好啊,別害怕,我是小雨。”過了一會兒,小羊好像聽懂了似的,朝我們跑過來。我和弟弟嚇了一跳,轉身就跑,一邊大叫着:“羊來了,羊來了!”大人們見了都哈哈大笑,爸爸取笑說:“羊來了,又不是狼來了,你們怕什麼呀!”奶奶連忙安慰我們:“別怕,別怕,小羊不會咬你們的。”聽了這話,我們有了勇氣,又一次站在小羊面前。這回,小羊跑到我們跟前,舔舔我們的腳,蹭蹭我們的腿,還不時發出咩咩的叫聲,好玩兒極了!小羊好像肚子餓了,可我喂它吃草,它卻不吃。奶奶告訴我:“小羊還小,不吃草,只能吃奶。”我忙跑去央求爸爸給小羊泡奶粉。爸爸泡好了奶,囑咐我們一定要等奶不燙了才能給小羊喝,我和弟弟點點頭。我們耐心地等呀,等呀,終於可以喂小羊了。小羊看見我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來,含着奶嘴兒咕嘟咕嘟地喝了起來。看着小羊可愛的樣子,我覺得給小羊餵奶真是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江蘇省海安縣海陵小學三年級:周嘉昱

您正在瀏覽: 一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