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姨婆家的那一群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姨婆家的那一群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姨婆家的那一群鴨

  春節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去鄉下的二姨婆家玩。

  我們剛走到二姨婆家門前的小路上,我就發現二姨婆家前的堰塘里有四隻麻鴨和兩隻大白鵝,便對媽媽說:“媽媽,那裡有四隻麻鴨和兩隻大白鵝!”我剛說完,小琴阿姨就笑着說:“那是鴨子,不是鵝。”聽了阿姨的話,我就認真觀察起來。

  這兩隻鴨子,有雪白的羽毛,陽光照在身上,亮閃閃的。它們的身子扁扁的,猶如小船。脖子又細又長,嘴巴又圓又扁,不時發出“呷呷”的叫聲。它們的個頭比其它麻鴨大很多。這是鴨子嗎?小琴阿姨看見我懷疑的神色,就說:“這是北京鴨,比我們家養的鵝還大哩!”

  二姨婆家的鴨子很可愛。快看,那隻北京鴨正在用扁扁的嘴巴梳理羽毛呢。它把頭埋進水裡,然後靈活地把頭轉向身後去啄毛。那幾隻麻鴨正在開火車,它們遊了一圈后,圍成一個圈,好像在商量下次誰當火車頭。那兩隻北京鴨看見它們玩得那麼開心,也想參加,就向前遊了幾步,但想到自己以前認為自己高貴而瞧不起它們,就退了回去。這時,不知是誰向水裡扔了一個鞭炮,“砰”的一聲,濺起了水花,鴨子們被嚇得亂竄。

  它們玩累了,就游到岸上休息。這時,二姨公向岸邊投了些食物,鴨子們屁股一扭一扭地跑過去搶食物。那個樣子真有趣。

  這真是一群可愛的鴨子!

您正在瀏覽: 二姨婆家的那一群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姨婆家的那一群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