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學校舉行了大掃除活動。唐老師安排葉孫林、陳依婷等同學擦教師窗戶,周銘軒擦垃圾桶,我和董浩然擦桌子的正面和側面。大家分工明確,各自負責。

  唐老師分好任務,大家非常積極,立刻行動起來。王威真像個蜘蛛俠,站在窗台上把窗戶前前後後來回擦了好幾遍,窗戶乾淨得像鏡子一樣明亮。我和董浩然反反覆復的擦桌子,累得汗流浹背。大家齊心協力,很快把教室的桌子、窗戶、講台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我和董浩然幹活很賣力,唐老師還表揚了我們呢!接着,大家用拖把拖教室的地面,方怡把洗衣粉撒到地上,我用力一拖,黑乎乎的地面馬上變得雪花一樣白,神奇呀!這樣持續打掃了一節課的時間,教室變得寬敞明亮多了。

  今天,雖然我們今天幹得很累,不過,覺得勞動很開心,因為我和同學們把教室打掃的很乾凈,明天就可以在面貌一新的教室上課了。

  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潘佳琦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