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

  星期天早上,我剛來到學校,過了一會兒,老師告訴我們:“我們的工地很臟,大家去打掃打掃吧!”“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說完,大家都把勞動工具拿好,直奔工地。

  我們來到了工地,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我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野草遍地都是,而且有二十厘米高呢!路上到處都是垃圾。我們二話不說,專心致志地打掃着工地,你瞧,我們把野草的拔野草,撿垃圾的撿垃圾,從不互相騷擾。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眨眼間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我們的工地也在這眨眼間變得乾淨了,我們看着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工地,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回到教室,老師誇獎我們說:“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很好。”我們聽了,心裡算得上是甜上加甜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