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大掃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迎接上級的到來, 兩節課後,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大掃除。 

  下午,同學們把大掃除用具準備完畢。他們有的提來塑料水桶,有的拿來刷子、鋼絲球,有的帶來抹布…… 看,現在他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只要老師宣布大掃除開始的令聲一響,我們就開始分工打掃。 

  大掃除開始了,大家有的擦窗戶,有的提水,還有的掃地。瞧!掃地的同學們先把水灑到地面上,不讓灰塵飛走,然後再揮動着掃把,不一會兒就把地掃好了,瞧他們那神情,真像一位打了勝仗的將軍誰也不甘落後,較着勁,埋頭苦幹,恨不得把整個教室一下子就清洗乾淨似的,連臉上的汗水也顧不得擦一把.只見王明力氣大,他把拖布放在水桶里涮了又涮,再擰乾,然後彎下腰,前腿弓,後腿綳,“吭嚓吭嚓” 地拖起地來.他們幹得熱火朝天,臉上紅通通的.這組的鄧敏也不甘示弱,把東西都擦得明亮幾凈,買力的乾著,臉上的汗水直往下淌,也顧不上擦,個個累得氣喘呼呼.你瞧!劉玲覺得窗玻璃擦得差不多了,就身子往後仰了仰,眯着眼睛檢查了一下,再湊到近前,吹了幾口氣,又擦起那塊玻璃窗來了. 

  不覺之間,同學們就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儘管同學們個個都汗流浹背,但幹得很開心,也很快樂.我們用實際行動迎接上級的到來。 

  看!提水的同學們飛快的跑來跑去,水打濕了他的臉,他隨手一抹,又飛快的跑了起來,水弄濕了他的衣服,他連看也不看一眼,又跑走了。當他把水送到擦窗戶的同學手中,他的臉上立刻出現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