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學校要迎接省里的檢查,校長說門面一定要整潔,所以,我們近來大掃除搞的特別的勤快,這不,現在又要大掃除了。

  這次我主要是負責擦玻璃,雖說只負責了一個區域,只有大大的兩個推拉窗戶,卻也把我累到了。我這個人有一個怪癖,不管做什麼,都追求完美,所以,擦玻璃我也要按要求,盡量做到一塵不染,正因為如此,我才比別人耗費了更多時間和精力。

  我先找來了一個弄蜘蛛網的長掃帚,把蜘蛛網一一的清理掉,就算是不常見的死角,我也要認認真真的一一處理掉,否則心裡就覺得不踏實,還沒有弄好一般。第一部做好后,便提來了一桶清水,在裡面加入清潔劑,里裡外外先擦洗一遍。遇到身高無法觸及的,便搬來凳子,硬是要擦到為止。

  別人,往往也像我一樣,把窗戶用清潔劑擦一遍,但是,他們即使看到高處角落有不足,也不會想辦法去解決,所以,很多同學愛拿這個開玩笑, 說我這麼認真是想要得到老師的表揚。確實,我擦玻璃特別認真,用水和清潔劑擦完后,我還要用干抹布,把那個水擦乾,直到可以在玻璃看到自己的影子,這才會有一點還不錯的感覺。

  大家都說我應該當勞動委員,帶領大家一起勞動,其實,我知道大掃除不是他人問題,也不是時間問題,而是我們自己對待它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