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掃除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今天是星期天,一早起來,媽媽就說:“家裡實在太髒了,我們來搞一次大掃除吧!”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好!”

  大掃除開始了,媽媽給我和爸爸分配了任務。媽媽自己先用掃帚把房子頂上的灰塵清除掉,然後,她打掃地面。她把地面掃乾淨后,就拿來拖把弄濕在地板上拖了起來。爸爸在衛生間里先用掃帚掃地,然後也拿了拖把拖地面。他也用盡全力乾著活。爺爺看到了也幫着做起了家務活。他把沒有用的東西扔進一隻垃圾桶里,然後,等垃圾多了以後再拎出去扔到外面的垃圾桶里去了。

  我收拾自己的小房間。我也先用掃帚打掃。然後,我用拖把拖地板。拖把在我的小房間裡面四處轉動,很快便把我的小房間拖得一塵不染。接着,我開始整理小房間了。我先把寫字檯上的東西全部整理好。我又整理床上的東西。我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又把毯子拉拉挺。我又檢查了一遍。這時,我發現床前的牆角上面有一些蜘蛛網。於是,我拿了一把乾淨的掃帚去把蜘蛛網給破壞了。

  自己的小房間清理后,我去爺爺的房間裡面去搞衛生了。爺爺的房間也像我的房間一樣搞好了。然後,我就打掃樓梯。我拿着掃帚和畚箕來到樓梯下面。我把畚箕放在下面,自己跑上樓去從上面往下掃。我用掃帚一個樓梯一個樓梯地掃。終於,我把樓梯全部打掃完了。接着,我又拿來拖把去拖樓梯上的踏板。

  終於,我們的家成了漂亮整潔的家了。我們大家都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