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學校進行了大掃除,我們班打掃的是我們的教室,每個人都齊心協力,互幫互助,竭盡全力,團結一心。 

  你看,余小軍在擦玻璃,可是外面的玻璃擦不幹凈他就把腳放在窗子上,半個身子露在了外面,這時,馬強看見了,忙說:“快下來!快下來!不要把身子往外面露,會出人命的。要注意安全呀!”可是,余小軍說:“不要緊,我會小心的。”馬強沒辦法只好把余小軍扶住了。這時有一個地方擦不凈,余小軍用嘴哈了一口氣,然後再擦,可是還沒有擦乾淨,余小軍就吐了一口唾沫又擦,經過努力終於擦乾淨了。 

  再看看掃地的那一組乾的也非常認真。你看楊陽,打掃的很認真,一會兒看看後邊,一會看看後邊,像是尋寶似的,,這是沒注意旁邊的桌子,被桌子給碰了一下,只聽“崩”的一聲。我們急忙說:“楊陽你不要打掃了!”可是楊陽還是在打掃,我們沒辦法只好,讓他掃了。別看李宗波和余文炳很小,但是垃圾在他們手裡的笤帚下面,乖乖的走向了垃圾桶。 

  我是擺桌子的,我盡量對的齊齊的,因為,我們班的同學是那麼的愛我們的班級,不扔垃圾,不吐唾沫,一句話,就是沒有不良習慣。今天我要給我們班做一點貢獻啊。 

  雖然大掃除結束了,看着我們勞動的成果,像水洗了一樣乾淨。這時我們心中,又增添了一份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又增添了一份同學之間的愛護、幫助。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