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大掃除

今天,我們要家庭大掃除了。一學期下來,家裡確實亂了不少,什麼都亂七八糟的,不掃一下不行了,看來今天有活幹了……

打掃自己的卧室

我先把所有的書放到床上,把書櫃里裡外外擦了一遍后,按故事類、作文類、手工類、知識類、筆記類,把書本放入格子中。我又在別處搜出許多娃娃,把它們放入一個大籃子中,剛好裝滿,再也擠不下了。最後我把床上整好,被子鋪好。卧室總算完工了……

幫助媽媽做家務活

   自己的活幹完了總該幫幫爸媽吧!很快,我又有了新任務——擦陽台瓷磚和掃地,我半喜半憂,喜的是因為掃地很簡單,憂的是因為擦瓷磚可沒那麼容易。我拿起掃帚,三下五除二就把地面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但擦瓷磚可沒有掃地那麼方便了,過了一會兒 ,我終於想出一個頂好的辦法,我拿起媽媽洗衣服用的板刷,擦上一點兒肥皂,在瓷磚上使勁擦,把贓物刷掉,然後用濕布擦一遍,再用干布擦乾。啊!好乾凈啊!瓷磚好象在誇獎我呢!完工了,爸爸媽媽也打掃完畢,我們望着乾淨的房間,會意的笑了。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