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來到街上,看見一切都變了。原來是春天來了,冬姑娘和我們再見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溪融化了,樹木長出了新的枝條。大自然的腳步不停的在行使。 

  走到街上,我發現馬路倆旁的樹木變了。冬天,樹木都把葉子落光了。夏天,樹木就像換了一身衣服似的,原來光禿禿的樹木長出了新的枝條,還發了芽。再看種在那小樹木的花兒,一朵又一朵的姿勢,而且還非常的 鮮艷呢。有的開了 兩三朵花,有的全開了,還有的是花骨朵,飽脹的 馬上要破裂似的,好像對我們微笑。再到古渡廣場看看,草坪變綠了,好像鋪上綠色的 地毯。我真想躺在上面晒晒太陽。再看看人們都把深色的厚衣服變成了淺色的單衣服,煥然一新,顯得格外的有精神。 

  一一切都變了,大自然的 腳步向夏天邁進了。小朋友你們還有什麼秘密呢?讓我們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