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春天在花園裡,花園裡花兒盛開了,五顏六色,就像花的海洋.花兒各種各樣,有嫩黃的迎春、鮮紅的山茶 …… 我最喜歡山茶,山茶有深紅,也有淺紅,有的花瓣才展開兩三片,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呢!我們走進校園,好像在對我們微笑. 

  春天在江提上,江提上到處都是風箏,風箏的樣子各式各樣,顏色五彩繽紛,有美人魚的、有虹貓藍兔的,還有燕子的…… 

  春天的校園裡,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黃色的雜草從嫩草里退了出去,花也開了,可鮮艷呢!樹木長出嫩綠色的葉子,好像穿上了綠色的外衣,教學樓里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讀書聲是那麼悅耳!小鳥也好像在為我們鼓掌! 

  春天是多麼的美呀!只要你留心觀察, 一定會從其中知道一些知識!春天的到處都是煥然一新,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