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踏進花園的大門,遠遠望去,處處洋溢着春意。天空中,喜鵲們歡快地演奏着“春之聲”圓舞曲。大地上,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再加上辛勤忙碌的“勞動者”蜜蜂,更為它增添了幾分青春活力。桃樹、杏樹、梨樹,我不讓你,你不讓我,都開滿了花趕趟。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白雪,粉的似霞。迎春花也是如此,有的花瓣全部展開,露出黃色的花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像一顆顆大珍珠。迎春花的樹桿又粗又長,顏色是棕色的,微風吹來,不時還會散發出陣陣清香。 

  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坐着,躺着,還有人赤足在草地上行走。青草綿綿,給人一種輕柔感。 

  春天不像夏天的急躁,不像秋天的凄涼,不像冬天的冷酷,他是溫柔的,體貼的。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在一片片歡聲笑語中,人們盡情地玩耍,老人們下棋,青年們踢球,孩子們放風箏……,“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春天來了,給小朋友們帶來了精彩和快樂。春天就是一幅畫卷,你的美麗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