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的腳步靠近了我們。瞧,小草吐出了嫩綠的芽兒,迎春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彷彿在向我們微笑,小樹吐出嫩綠的芽兒,樹枝搖搖晃晃,似乎一邊對我們招手一邊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桃花、杏花等各式各樣的花朵都爭先恐後地開放着。 

  看,樹枝上,燕子飛回了北方,銜着泥土飛來飛去地築巢,百靈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歌唱着迎春歌。麻雀在樹枝上嘻嘻哈哈地高歌,一邊唱一邊自我欣賞地跳來跳去,喜鵲看着這春天的美景,興緻勃勃地唱走了歌,似乎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 

  街道上,人們都脫掉了厚重的棉襖,換上了涼快的襯衫。 

  布谷鳥不停地“布穀、布穀”地叫着,勤勞農民伯伯不顧勞累,把種子種在肥沃的泥土裡,也種下子今年的豐收的希望…… 

  柳條在春風中不停擺來擺去,輕輕地撫摸着地面,河面上盪走小波浪。小魚兒在相互追逐着,嬉戲着。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用她的魔棒把萬紫千紅的春天變得更加燦爛,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