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噴泉作文

看噴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噴泉綦雨田作文100字

看噴泉  
  綦雨田  
  有一天,我在鳳凰廣場看音樂噴泉。這裡人山人海,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可高興了。  
  噴泉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可美麗了!它一會兒變成樓梯,一會兒變成許多隻小蝴蝶。噴泉一會兒高,一會兒低,落下來的時候,像毛毛細雨。  
  噴泉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看噴泉有感300字

  昨天,吃完晚飯後,媽媽和爸爸帶着我去黑龍江邊散步,準備一邊運動運動,一邊欣賞江景。

  出了家門,我們悠閑地漫步着走向我們的目的地??黑龍江畔。這時,我不禁想起去年秋天和爺爺、奶奶一同散步的情景。

  那時和現在一樣,同樣的路,同樣的城市,同樣的心情。當我們走到世紀廣場的時候,我不禁被那美妙的音樂噴泉吸引住了。

  當細長的水柱在悠揚的音樂聲中搖擺起舞時,我的心中就蕩漾起一層層的喜悅和傷感。

  我想,人生也許就象這噴泉一樣吧,有高潮,有敗落,有搖擺不定,還有停滯不前。

  也許,我說的沒錯。

  一個人不可能永遠都被成功眷顧,每個人都會有敗落的時候;

  在人生的岔路口,有哪個人沒有動搖過呢?

  我圍着噴泉轉了兩圈,靜靜地思考着人生的哲理……

回目錄

看噴泉 季潤熙作文250字

看噴泉 

  季潤熙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看噴泉。

  過了一會兒,廣場上人山人海呀!開始響起了音樂的伴奏,噴泉也跟着噴湧起來。音樂一高噴泉也隨着高,音樂一低噴泉也跟着低,好像大海上起伏的波浪。噴泉的周圍好像下了一場小雨了似的。

  噴泉停了,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的去裡面玩。很快又一次噴泉開始了,大夥喊叫着跑到池子上面來。

  噴泉結束了,我們也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w
回目錄

看噴泉作文100字

   看 噴 泉

   周末的晚上,我和媽媽、妹妹到新開的噴泉廣場看噴泉。廣場上擠滿了散步的人群,大家期待着噴泉的開放。

   8點整,噴泉正式開放了,哇!真雄偉壯觀呀!隨着音樂起伏,水柱有時像煙花一樣飛快地衝上天空,慢慢地灑落下來。有時像彩虹橋一樣凹下去凸上來。有時又像一顆顆愛心把池子團團圍住。

  啊!噴泉真美呀!我下個周末還要再來。

回目錄

看噴泉作文450字

  今天晚上,聽說市政廣場有噴泉和水幕電影,就央求媽媽和我一起去看看。到了廣場,四周已經都站滿了人,到處都是人山人海,連過路的地方也有很多人!我連忙拉着媽媽找到一個空隙鑽進去,等待着噴泉的開始。20:30分,噴泉開始了,隨着音樂聲的升起,水花也一點點地在升高,升高,不同顏色的射燈打在這些水花上面,水花變換着不同的顏色交替地出現,高了,又升高,從5米,6米,7米,直至十幾米多高,好似瀑布從天而降,又似從天空中射下的燈柱,美極了。有的水花雖然升的不高,但是它不停地變換着自己的“身型”,好似一個小姑娘隨着音樂在盡情地舞蹈着……

  音樂一曲曲地換着,水花也一跟着音樂一曲曲地變着。看着,聽着這些,好像自己也置身於此境中,跟着水花也一起跳起舞來……

  噴泉結束了,水幕電影開始了,看着在水面上出現的不同畫面,我真的為家鄉人民的智慧而感到驕傲,為我是家鄉的一份子感到自豪!

  河南省安陽市北關區豆腐營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段驍倍

回目錄

看噴泉 高秋霖作文200字

看噴泉

  高秋霖

  星期五,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到鳳凰廣場去看噴泉,聽音樂。

  到了鳳凰廣場,那裡人山人海,有的大人還三五一群地打撲克,等待噴泉開始。

  噴泉開始了,隨着各種各樣好聽的音樂翩翩起舞。第一個音樂是《走進新時代》,噴泉就像一個孩子一樣快活;第二個是《鬥牛士》,這時噴泉就像精靈一樣,蹦蹦跳跳,水花四濺。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了噴泉的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看噴泉作文300字

星期五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雙魚廣場看水上噴泉。 

  來到河岸邊,河岸兩旁早已站滿了觀看的人群,噴泉裡外一共分有好幾層噴頭。水裡安裝着五顏六色的彩燈,燈光倒影在噴出來的水花,水花的顏色也千變萬化。噴泉隨着音樂的高低起伏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有兩邊噴上來的水,像兩隻蝴蝶在翩翩起舞似的,一隻是青綠色的,而另一隻是藍色的,兩排噴泉形成了它的翅膀;中間的噴泉噴得很高,噴出來就像火箭似的沖向天空,又落下來,中間的噴泉類似公主一般,旁邊的噴泉在為它伴舞,在中間的噴泉跳起了美麗動人的“天鵝舞”,河邊來遊玩的人,難道不是被它那優美的舞姿所迷住了嗎? 

  水上噴泉不僅為人們增添了許多色彩,還增添了許多歡樂。
回目錄

看噴泉作文350字

聽說河源有一個噴泉噴起來的水柱是亞洲第一高。我真想去看看有多高呢!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星期六下午,我們一家人決定去看噴泉,一路上百花盛開,小鳥在樹枝上唱着快樂的歌。我們很快來到了河源,晚飯過後,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目的地。這兒早已是人山人海了,我們是從人群中擠過去的。八時正,站台四周圍的燈全都亮了,有黃的、綠的、紅的、還有藍的,好看極了!空中還出現了幾道激光,不一會兒廣播響起來了,伴着激昂的音樂,噴泉噴起來的水像火箭一樣沖向天空,我情不自禁地叫起來“好高呀!”爸爸告訴我噴起來的水有三十多層樓那麼高。十多分鐘過去了,水花慢慢地降落,這時音樂變得柔和起來,噴泉噴起各種各樣的水花,有的像水晶花,有的像荷花,還有的像白雲……真有意思!

  噴泉表演結束了。我多麼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來看噴泉!
回目錄

看噴泉作文200字

下了18路公共汽車,就到了廣場,我們要找個好地方看噴泉。我們找呀,找呀,因為噴泉並不是每天都開放,只有周末才開放,所以人太多了,我們只能在後面看了。 

  8點鐘一到,噴泉準時開始了,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着。水花衝上半天,燈光五顏六色的照着,真令人心曠神怡啊!有些水花衝上去,然後往旁邊落下;有些水花一高,一底,一高,一底……像一把扇子;還有一個像火箭的噴射氣,如果它一噴,艷麗的水花就好像要噴到天上一樣,非常高,美麗極了。我們一邊看噴泉,一邊聽着美妙的音樂,真是比神仙還要幸福。 

  啊,噴泉真美啊!猶如人間仙境一般。
查找更多看噴泉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