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3年級5班

  於祺

  冬天爺爺已經悄悄地走了,春天姑娘也不聲不響地來了,大地公公脫下了銀灰色的大襖,披上一五顏六色的春裝了!

  黃澄澄迎春花率先吹起了小喇叭,一陣風吹過,金黃色的小喇叭就四處做“宣傳廣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出來呀!陽光可好了!冬爺爺早就一溜煙跑了,別像個大懶蟲一樣還在睡……”嘿!這一招還真管用:小草撅着嘴探出頭來,半信半疑地四處張望;“春江水暖鴨先知”,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在悠閑地戲水,只見兩隻小鴨子在水中得意洋洋地練起了倒立,把頭插進了水裡,屁股朝上,兩隻腳不停地划著,在水裡打轉轉呢,真上一位技藝高超的舞蹈家!柳樹發出了鵝黃色的嫩芽,一陣風吹過,柔軟的枝條隨風飄蕩,好象是春姑娘的長發;就連櫻桃花也不甘示弱,伸出千萬枝像毛筆紅胭脂色的花苞,好象要盡情地描繪春天有景色呢!還有那漫天飛舞的風箏,構成了春天的一幅迷人的立體畫。

  春天真是無處不在,只要細心觀察,一定會在春天的海洋里,發現更多春浪花!

  輔導教師:李政艷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