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到處可以看到新的生命,如枝頭含苞欲放的花蕾,地上綠油油的小草,枝頭上嫩綠的樹葉等等。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不知不覺中小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以鳥鳴春”聽到小鳥的叫聲也證明春天來了。 

  不經意的時候你會在公園裡,花壇中發現了那抹漸漸濃密,繁茂起來的綠,那一瞬間頓然感覺心曠神怡。整整冰封了一冬的人們也開始解凍了,在心裡你會覺得彷彿在和那些花草樹木一起生長,長出了綠色,春暖花開了。 

  人們脫下了冬裝,換上了顏色鮮艷的春裝;城市,環境不再銀裝素裹,也開始耀耀生輝了。小孩子在花叢中追逐上下翻飛的蝴蝶;老人們會在清晨或傍晚出來健身,打打太極拳什麼的,年輕人喜歡在外面逛…… 

  一切都美好起來了。 

  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