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穿着她最心愛的春舞裙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的舞裙上滿是春意,她在大地上跳呀跑呀,把春意放在風裡,讓風把春意傳遞到祖國各地,讓祖國充滿了生機。 

春意飛到了草地里,小草如夢初醒般地鑽出了土地。春意又飛到了雲里。“沙沙沙。沙沙沙……”下起了牛毛一般的春雨,小草張開雙臂貪婪的吮吸着雨露,嫩綠逐漸變成淺綠,最後整塊草地變得綠油油的,那綠色令人心情舒暢,似乎身心都受到了洗滌。 

春意撒到了樹林里,挺拔的樹木抽出了嫩枝,葉子在春雨的滋潤下漸漸變大,像一個孩子在父母的憐愛下茁長成長。柳樹讓春雨為她梳理“頭髮”,不一會兒,柳樹那淺綠的秀髮變成了深綠色,顯得更加修長更加蒼翠欲滴。 

春意令冬眠的動物睜開了眼睛。它們重新開始干起去年秋天未有幹完的事,大森林裡生機勃勃,熱鬧非凡,一片快樂的景象。 

春意飛到了寶島台灣,把祖國人民對海外台胞的思念傳遞,告訴他們春天到了,祖國人民都十分想念你們,希望你們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與家人團聚。 

……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借這個機會發奮學習,學好科學文化知識,不辜負長輩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