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命的綠作文

生命的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生命的綠色作文300字

生命的綠色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生命的綠色》。 

  綠色,是生命的象徵,生命的顏色。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如果地球上所有的樹木都被砍伐,我們人類要面對的將是:所有土地沙漠化,乾旱,沒有糧食,沒有氧氣,接下來就是殘酷的死亡…… 

  可見,綠色多麼重要,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這綠色,少用一次性筷子,節約紙張,少用火柴,多用耐用品。 

  大家一定知道三月十二日的植樹節吧,那一天,請大家每人植一棵樹,全國有十三億人口,小孩佔了許多,一人植一棵,兩人植兩棵,這樣下去,全國小朋友植的樹加起來,將是一片森林……樹木是我們的保護神,他能防風,阻擋山洪與泥石流,讓洶湧的河水平靜,讓家園更加安寧。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栽樹,一起去護綠,我們一定不能讓綠色從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上消失,一起共營這生命的綠色。
回目錄

生命的綠洲作文2100字

生命的意義這個複雜的哲學問題就變成了一個簡單的賦予遊戲,只要掌握好賦予的規則,在道德與法律的底線上面(局限性)跟着自己的期望與感覺走,去追求,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賦予又分兩種,一種是理性的賦予:我問我自己,我這一生想達到什麼樣的程度?境地?境界?狀態?目標?那麼在追求以及達到這個程度,境地,境界,狀態,目標,的過程就是我生命的意義之所在。可以賦予這個目標或者過程以極大的意義,一生為之奮鬥。還有一種是感性的賦予,當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瞬間,你覺得她是你世界上真珍貴的東西,因為她而讓你生活富有色彩,再也沒有其它的感覺超越這一刻,於是為了讓這種感覺永恆,於是她變成你生命的意義。當你經歷過大風大浪,人生跌宕起伏坎坷崎嶇都經歷過了,於是在某一瞬間,你面對某一事物,也許是一汪碧水,一綹波濤,一片青山,你突然覺得人生應該是如此的平靜,為了讓這種寧靜的感覺永恆,於是平淡就變成了生命的意義。也許你碌碌無為,突然有一天,你經歷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你感受到了那種變化莫測,激蕩人心的感覺,為了讓那種感覺永恆,那麼尋求刺激就變成了你生命的意義。以上情況都是在特定的情況下,感受到了一種感覺,一種最切入自己心境,最令人震憾的感覺。於是你抓住那一瞬間,讓以後的所有事情都盡量以那種感覺為指導為模板。同樣你也抓住了生命的意義。這個抓住意義的瞬間,有一個專門的詞形容它,叫做“領悟”!不僅是生命的意義,每一人生階段的意義也是這樣得來的。不過,這種‘悟’的觸動並不是你想讓它來,它就來的,一定的時候,一定的心境,一定的環境才會出現的,“領悟”可以說是 “福至心靈”“靈光一閃”“恍然大悟”。並不如理性的賦予可推測可分析??又不是大白菜!

  賦予也可以分成主動的賦予與被動的賦予。主動。你認為什麼是有意義的,這個很好理解,我就不舉例子了。被動,不管你怎麼認為,那都是你要做的。比如,你是一個領導,那麼員工的福旨就是你的責任,如果你不想擔當,那麼你就不配當一個領導,比如軍人,你上戰場的那一刻,就應該要有衝鋒陷陣的覺悟。如果你怕死,那麼你就不配當一個軍人。同理,如果不好好學習,就不配做一個學生,不好好孝順,就不配作一個子女。當你接受某一份工作的時候,那麼這工作上所包含的職業操守職業道德也一併賦予了你。就些都是被動的賦予,從接受那一身份的時刻,身份上面所背負的責任也一併賦給你了。

  當然,有的時候賦予表現為強加於一種聯繫。這種強加表現在‘物’上體現得最明顯,就如前面我講的。一支筆,心上人送的與商店買的是不一樣的。但是,表現在‘人’上,就還要複雜點,因為當你認為一個人重要的時候,實際上你已經把這種思念,這種挂念,這種想接納,化作一種聯繫了。但是這種聯繫還需要被肯定。即對方要接受這種聯繫。如果對方不接愛,就算你是秋波無數也無濟於事。比如你想與對方做朋友,對方不接受。白搭。所以我們可以看出,親情是單方面的,友情,愛情是雙方面的。這也是我後文推出‘愛情’的定義的理論基礎。也只有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兩個不認識的人,通過幾句話就有可能建立感情。為什麼你看着一支筆,腦中卻會出現‘她/他’的一舉一動。而另外一支筆,就算樣子長得一樣,也沒有那種感覺。所以賦予的時候是有兩個條件的。一。要有聯繫。二。要有感覺。如果你讀懂了我前面的話,那麼這兩個條件不用解釋也應該懂的。

  當然,我遇到了很多的朋友都還沒有找到這一生的目標,回答不了“我一生到底想要什麼?”這樣的問題。富貴的生活?美滿的婚姻?輝煌的事業?和睦的家庭?健康的生命?積極的人生?不知道這些東西是不是他們自己想要,又不知道如何來取捨!問我應該怎麼辦?我當然不會告訴他們標準的答案,因為沒有標準答案,我只會告訴他,再等等吧,隨着時間的推移,事境的變遷,責任的加劇,心境的變化,經驗的增多,經濟的壓力,他們的目標會逐漸清晰,到時候自然會知道什麼才是他們想要的,就算‘目標’那時仍不清晰,那麼也總會遇到一兩次的“觸動”“感動”吧!到那時也自然會知道賦予這些‘想要’的東西!‘觸動’與‘感動’的東西以什麼樣的意義,即有了目的,有了目標也就有了意義!……差別就在,有的人花時間少,有的花時間多而已。

  我現在很煩一件事!有的朋友一上來就問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個問題是範圍太廣了。往往別人一問。我都不知道從何說起!並不是我說不出來,而是我說了也白說!並不是我告訴你!生命的意義就是尋找幸福,尋找快樂。或者是證明自己,達到目標。然後你就會覺得有道理。於是你找到了你生命的意義!你就去尋找快樂!就去證明自己什麼的。講的這些東西最多也只能成為我們每一個人的參考。而“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每個人自己才能真正回答。(有的人能賦予別人‘意義’,實際上我也能,但是我從來不會利用別人的迷茫,去套上自己的思想。我只會去引導別人發現自己的意義!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別人:“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樣的問題。以上討論的東西,全是為了讓人找到自己的意義的參考,僅為參考!)
回目錄

生命的綠作文700字

  綠是生命之綠。江南三月,草長鶯飛,一片綠茵讓你看見欣欣向榮的朝氣,一片綠葉使你有賞心悅目的快意,一棵綠草起碼也讓你感到生命的存在和生長。你是否看見從牆角、從石底、從窗隙間鑽出來的一粒嫩芽?那芽頭一點柔弱的黃綠,足以讓人感受到生命力的震顫。

  漫步在春日的小道上,無須有紅杏出牆,只消看見滿眼的綠色就會發現春意的濃郁。無論是“草色遙看近卻無”的初春新綠,還是“綠楊蔭里白沙堤”、“萬條垂下綠絲條”的盎然綠意,給我們的感受總是吮吸甘露一般舒暢。“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我們會看見奼緊嫣紅的百花,但哪一種花是孤零零地立在枝頭呢?紅花還須綠葉扶、綠就是這樣一種樸素而又偉大的顏色。

  綠不僅意味着生機,還顯示着大自然的美麗與和諧。一望無際的草原綠的了天際,白的羊、紅的馬點綴其間,牧羊人的笛子里飄出悠揚的牧曲,清新而又平和。一望無際的森林綠濤洵涌,各種飛禽走獸自由自在,忠誠的獵狗蹲在綠色的小木屋前,等待着守林人的歸來,安詳而又恬靜。

  綠還會讓人的心得到陶冶、升華。唯圓綠竹中的聚會,徜徉在那翠竹之中本身就是一種極好的享受,而雅士們吟詩作賦的靈感很難說不是來字這竹林的翠綠。《紫藤蘿瀑布》中“感到一切暫時不存在,有的只是精神的寧靜和生的喜悅”。而梅雨潭的綠給我們更多的是情感的陶醉,身心的凈化。

  並非每個人對綠的感受都是這樣。自然的綠,終究只是外物,難能可貴的是心靈的一片綠色,它積澱和凝固在千古傳頌的詩詞中。當“春風又綠江南岸”的時候,王安石正在忍受過家門而有不能入的無奈,只能輕嘆“明月何時照我還”;想當日杜甫在江頭苦吟“江頭宮殿鎖千門,細柳新蒲為誰綠。”

  綠總是在每一個地方生長,在草地上,在樹林里,在文人的筆下,在每個人的心裡。

回目錄

畫一片生命的綠葉作文700字

  冰冷覆蓋了知覺,之前溫暖的溫度被冷空氣的襲來,而拉下好幾個刻度。

  浸滿水的道路,是那麼冰冷而又僵硬。手揣在兜里仍是瑟瑟發抖,迎面來的車燈突兀地刺眼,夕推着自行車的手不禁顫了一下,車差點倒了。在這個風雨交加的時候,它無疑是個累贅。

  寒冷啃噬着我們的肌膚,無一不漏。寒風肆虐地襲着衣衫,想推開僅剩的體溫,真是殘忍的惡魔。可我們不得不前進,前往家的方向,那個有着微微燈火的家。

  我下意識地想到,我們還可以有個方向可去,有個溫暖可尋,心中怎麼說也有個盼念。但,但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呢?在這冰冷的世界哪有他們的溫暖,又會有給他們送去溫暖,怕是他們遮蓋的棉被也沒那麼厚實。

  這個想法充斥在空氣中,它讓這個想法變得更真實,更緊迫。此時在貧困失去的人們,想必也像我們這樣吧。不,應該是比我們更迫切溫暖。

  半路,母親來了,給我遞上了厚衣,把我帶走了,夕也急忙僵硬地上了車,消失在這黑色的夜空中。傘上的聲音吧嗒吧嗒地顯得突兀。是雪子,今晚要下雪了。雪子會斜打到臉上,那麼生疼,那麼冰冷,狠狠地抽打着顫抖的心。手舉的傘不禁高了高,怕母親也如此被折磨着。

  回到家中,腳已濕透,凍得通紅,急忙取熱水來洗。可心中還在不禁顫抖,他們怎麼樣了呢?

  很慶幸的是,說是有家紡紗家居給貧困人民送上了一百條棉被,給他們送去了溫暖,這個活動持續了2年。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小,但也希望他們溫暖。

  感慨之餘,手裡不知何時多了個袋子和件厚衣,裝進去。想着住校生也沒衣穿,給他們帶去。可竟忽略了他們父母會送衣過去的,以致於那份暖意還在桌屜里躺着。

  在受着熱氣的暖流下,希望想下受凍的人,給他們些溫暖,不要那麼殘忍地忘記,在他們,在自己的心中畫下一片生命的綠葉。

  溫二十五中初三:黃羽溢

回目錄

生命的綠葉作文300字

生命的綠葉 

  飄呀,飄呀,總有一片落葉會悠然地,落進我的夢裡...... 

  綠葉的顏色好明、好亮、好清新,明亮的照耀着我的雙眸,我浮想聯翩。 

  葉一生默默無聞,它的無私奉獻似乎已經是老生常談,可它的精神卻又有幾人會真正體會,琢磨?可,我懂...... 

  赤日炎炎。綠葉不僅美化了環境,且凈化了空氣,沁人心脾,使我們心曠神怡。 

  秋風瑟瑟。綠葉成了黃葉,成了枯葉,如蝴蝶一般,漫天飛舞,可它卻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化作養料,使來年的植物生長的更好! 

  還有什麼會像葉一般,生前服務於人類,死後造福於大地?多麼可敬,多麼可嘆! 

  我總希望,總希望自己會是葉。 

  可我知道,自己變成葉,不是夢。 

  飄呀,飄呀,多少年後,又有一片葉悠然地落下了,那般不經意地落下了。 

  假如我是一片葉......
回目錄

生命的綠洲作文2000字

在荒無人煙的乾旱地區,土地因為乾涸,如同龜殼一般,隨處可見一道道深深的裂縫,它們好似一張張裂開的大嘴,迫切地等待着雨水的到來。大樹因為失去水份而枯槁,枝頭零星的幾片葉子也已發黃,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四周,一絲風兒也沒有……

遠處,一個小黑點兒緩緩地向前移動着,漸漸近了。一匹可憐兮兮的瘦馬慢慢地走過來,他吐着舌頭,嘴裡不停地喘着氣兒,走路一捌一捌的,顯得格外吃力。他抖了抖毛髮上的汗水,奢侈地咽下了一口少得可憐的唾沫。那馬走一步停一步,無力地呼救:“隊長,隊長,你在哪裡呀?我快要死啦!”四周,死一般寂靜。

他是一隻走失而迷路的瘦馬,身材是細中之細,基本上已經快沒有肉了,完全可以和骨頭架子媲美,好像風兒輕輕一吹,它就能隨着風兒亂舞。是的,正是因為艱難的路程,才使得他迷失了方向……

瘦馬氣喘吁吁地向前挪着腳步,“嗨!”只聽見他長長地嘆了口氣,他翻過了不知多少個泥沙堆積起來的小山坡,累得滿頭大汗,身上水淋淋的,好像剛剛洗完澡一樣。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找到了幾株小草,“哇,哇!”他驚喜萬分地叫起來,雖然這幾株泛黃的小草還不足以塞牙縫,但看樣子瘦馬已經心滿意足了,要知道,在這裡一棵草影子都是很珍貴的。

“咳,咳!”這個時候,從旁邊發出了馬咳嗽的聲音,瘦馬匆匆回頭一看,一隻虛弱的病馬正蜷縮在那兒,她的一隻眼已經瞎了,身上的毛正在一根根地脫落,粉色的肉清晰可見,幾乎和瘦馬一樣皮包骨啦!

望着面前這匹與自己同病相憐的馬,瘦馬心裡酸溜溜的,心想:她多麼可憐呀!

“兄弟,瞧你這樣子,餓得不行了吧?剩下的草乾脆都給你好了。”病馬無力地坐了起來,舔了舔乾裂的嘴角,血正從裂縫中流了出來,但她看上去並沒有什麼不高興,眯着眼衝著他笑。

“這怎麼可以呢?這草又不是我先找到的,怎麼能吃不屬於我的草呢!謝謝你的好意,你這麼虛弱,這些草還是留給你自己吧!”瘦馬說著,微微一笑,搖了搖頭。其實,他心裡是多麼渴望嘗嘗那幾棵珍貴的小草啊!他調轉回頭,又蹣跚地向前走去。

“累……累死了。”他的速度越來越慢,步伐越來越小,疲憊不堪地望了望四周。毒生生的陽光打在大地上,土地在刺眼的陽光下泛着白光。終於,終於,瘦馬無助地倒下了,那一剎那間眼眶裡滿是淚水,一滴一滴地往下落,他緊緊地閉上了雙眼,近乎絕望地想:算了,我不走了,走了也等於白走,還不如躺下在這裡等死。

他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很久很久。是啊,他太累太餓了,一步也不願再走了。可此刻,他的內心卻不再平靜,突然間回憶起了一連串的事:想起了軍團中每天豐盛的大餐,肥嫩的青草浮現在了眼前,青草湯,青草蛋糕……瘦馬猛地坐了起來,好像聞到了它們各不相同的味道,使他饞得直流口水。這時,他的腦海里又閃現出了那隻病馬,獃獃地想:我是不是也應該向她一樣面對困難卻如此樂觀呢?這一定是讓她找到食物的力量源泉。嗯,隊長曾經也說過,有付出才會有收穫,有信念才會有彩虹。這句話一定有它的道理,我可真笨,怎麼不試試看呢?

受此啟發,瘦馬勇敢地站了起來,眼眸中蕩漾着堅定的目光,他感受到了一種莫名的力量在支撐着自己,重新踏上了行程。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太陽升到了頭頂的正中央,那是一天中最炎熱的時刻,溫度也不知被誰調到了最高,陽光劇烈地灑向地面,烤得大地都快冒白煙了。“唉,都走了這麼長時間,為什麼還不見草地,難道隊長的那句話是迷信?到底還走不走呢?”瘦馬漸漸又有些灰心了。他站在那兒原地不動,但又想起了美味的青草,沉默良久,他又邁開了步伐……

說過的,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生命的綠洲終於出現了。開始,在前方很遠的一個地方,瘦馬發現了一個小綠點,他的心突然間充滿了好奇,便開始浮想連翩:是什麼呢?是只烏龜,或是一本綠色的書??帶着不解的疑問,他急切地加快步伐,翻過幾座小山坡,又發現了一棵樹,“前面一定有草,一定有!”瘦馬的心如同被一盞明燈點亮,生命的希望正向自己一步步逼近,他馬不停蹄,快速地向前奔去。

終於,他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那是一大片綠洲,清澈的湖水,綠油油的大樹和大片大片的青草,那兒有鳥兒,有其他動物,它們看上去都是那麼快樂。瘦馬欣喜若狂地大叫起來:“哇!哇!”他激動地流下了熱淚,一蹦三尺高,簡直無法形容當時的快樂。他好像加了興奮劑,腳下踩着風,向廣闊的綠洲奔去。他陶醉其中,貪婪地低下頭,忘情地享受着青草為自己帶來的滿足,他笑了,是笑得最美的一次,是啊,這一切太不容易了,那是不懈努力,永不言棄換來的呀,而那生命的綠洲此時此刻都是那麼的美啊。

是的,有信念,什麼都不怕,怕得是沒有信念,只有擁有信念,才會努力地追求某一件事情。在困難面前,信念不動搖,信念之火不熄滅,就會避開“風雨”,迎接美麗的“彩虹”,就像俄國克雷洛夫所定的那句名言一樣,“只有用勞動換來的麵包,吃起來才是最香甜的。”

回目錄

生命的綠洲作文900字

一個人找到生命意義的時候,一定是在心潮澎湃,思緒繁雜的時候。不到一定的時間場合。是感受不到意義的真諦的。就如小時候,媽媽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棟樑一樣,我們都知道這一句話是對的。但是真正懂得“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棟樑”這句話含義的時刻,絕對不會是媽媽告訴我們這一句話的時刻!而是我們學會了承擔責任,找到了使命的那一刻!所以你覺得生命的意義就是‘尋找快樂’的時刻,一定是感受到什麼是快樂或者最需要快樂的時刻。同理。你覺得人生的意義是為了‘取得成就’的時刻,一定是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或者最需要成功的那一刻。你覺得的生命的意義是為了‘主的榮耀’的時刻,一定是感受到了‘主的榮耀’或者最需要‘主的榮耀’的時刻。其它的意義也是如此,我就省下一個排比句了!

  其次,因為這是文字,是虛擬的畫面,說不定讓客官看得血脈賁張,但一運用到生活中的時候就會發現全然不是那麼回事!那是因為任何成功,成就除以N*365以後都會變得很小。任何成就分解到每一天來看,都是平凡的。所以,意義是蘊藏在平凡之中的。再與眾不同的人生被分解后都是平凡的生活!我遇到的感嘆生活無趣的大蝦可不在少數。

  還記得我講過的真理二嗎?無序的系統,給它足夠的時間,就會變成有序的系統。找不到意義就是無序的狀態,經過時間的遷移事物的變化,變得有序??有意義,這是上面那段話的理論依據。而本節中,我沒有提到關於動物生命的意義,本着了非魚焉知魚之樂的原則,以及在動物還沒有進化到思考活着的真諦的領域,所以這裡講的一切都是對人而言,是去經歷人間,自己領悟.

  最開始,我就已經講過,快樂的人生是單純的人生,快樂的世界是單純的世界!所以真正快樂的人生,存在於不思考生命的意義的人群當中!不過這話也是廢話。讀到這裡的人都單純不了,也快樂不了。因為這本書的基調就決定快樂的人是不能忍受最前面六節的無理取鬧!快樂不迷徒,迷徒不快樂!所以迷徒們想要快樂,我可以試着給大家一點建議:回歸單純!

  破繭十策之:回歸單純!

  回歸單純很難,如果做不到,我還可以再給一點回歸單純的方法:我單純?我不單純?我還是單純!

  而我,莫如冰——作為世界上最強的迷徒。證明了這個方法的正確性與價值。因為,我——已經回歸了!——摘自《迷徒》第十節 生命的意義
回目錄

生命的綠洲作文800字

總以為母親只是一本平實的書,無需任何感情的詮釋就能讀懂它;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母親只是一間古老的舊房,她給我的童年以遮蔽,不會再為我提供新的風景;總以為母親的叮囑是一種嘮叨而不予理睬;總以為母親寬容的心無需兒女的呵護;總以為…… 

  每次看到媽媽把我愛吃的紅燒肉夾到奶奶的碗里,我會生氣的扔下筷子;當她又穿上那件洗的發白的工作服,我替她感到難堪;那“多吃點,慢點騎”的溫柔叮囑響在耳邊,我感到厭煩……人人都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我卻覺得自己和媽媽有那麼多的隔閡。看到別的孩子在媽媽的跟前撒嬌,我的心頭卻是一片荒涼,遍布的滿是荒漠中荊棘。 

  那一次,無由的爭吵,我甩頭衝出家門。一個人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走着,淚水又不由的溢滿眼眶!“媽媽,您愛我嗎?我可是您的親生女兒啊!”想到這,突然一輛車過來,把我撞倒在地…… 

  我在一陣劇烈的疼痛中醒來,我軟綿綿的躺在病床上,覺着世界那麼空曠,我真的好可憐。 

  朦朧中我看到媽媽那疲憊的身影,在見我醒后,媽媽又緊張的問我:“還疼不疼?那不舒服一定要說出來,你想吃什麼……”“我想吃梨。”“好好……”媽媽回頭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了媽媽眼角的淚水,信箱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定出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我知道了,媽媽是愛我的!以後的幾天,我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總算可以出院回家了。 

  到了家門口,媽媽讓我在門口等會她,這時,我看見了對門的李奶奶,李奶奶說:“··,你真有一個好媽媽啊,在你住院的這幾天,你媽媽可是忙前忙后的照顧你啊,聽到你撞車的那一瞬間,還差點暈過去呢!這麼好的媽媽可真沒地方找啊!要好好孝順啊111111”淚水再一次充盈我的眼睛,轉過頭,淚水中我再次看見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再也忍不住了,跑過去抱住媽媽,我把頭彎進媽媽的臂彎里,聞着媽媽的氣味好香好甜。我沉醉在母愛的溫馨中……回想自己的頑固、任性差點誤會了一個好媽媽,心裡不由感到自責。 

  此刻,心中的荊棘退去尖利的峰芝,幻化,幻化成滿樹的繁枝葉茂。 

  我也明白了,懂得了,媽媽是我生命的希望,更是哺育我成長的生命中的綠洲。
回目錄

生命的綠色作文600字

我喜歡綠色,因為綠色象徵著生命,代表着自然,提示着環保。 

  回顧很久以前的地球。雖說科技不發達,人們接觸的顏色不如現在多,但在那時,到處都是綠色。無論是春夏秋冬,處處洋溢着自然的氣息。時間似乎永遠停留在春末夏初,到處春意盎然。 

  凝視現在的地球。科學事業發展迅猛,在電視中就能看到幾乎完美的色彩,可惜缺少了綠色。亂砍濫伐是人們的惡習,捕殺動物是人們的嗜好。雖說近幾年人們已經注意了環保,但是地球卻無法回到綠色中了。那象徵著生命的綠色,是地球母親一生的追求;那代表着自然的綠色,滿載着地球母親的夢想;那提示着環保的綠色,是地球眼中閃爍的淚水,它在訴說自己的渴望。 

  展望未來的地球,是否美好?我想人們早已經猜到,未來的地球,可能已經沒有了綠色,黑白灰這“三原色”佔據了整個地球的內臟。不見了生命,失去了自然,忘記了環保。說不定那時的人們早已搬到月球上去了,他們不甘瀕臨死亡,不想傻傻的等待世界末日的來臨,不要讓黑暗把他們吞食掉…… 

  那象徵著生命的綠色,是否還能回到地球母親的懷抱?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當地球母親的最後一滴淚水順着臉頰滑落的時候,你會看到那是一顆五彩的真情淚。地球拚命的掙扎着,最終在宇宙中爆裂,或是被黑洞一點一點的吸走。 

  森林,擁有生命的綠色。樹葉隨風飄拂,彷彿每一片樹葉都有生命。這裡很安靜,安靜的連風聲都聽的見,還帶着一股玫瑰的芬芳。蝴蝶,向森林深出飛去,好似那裡有一個看不見的綠色漩渦……但願這不止是幻想,但願生命的綠色能重回地球母親的懷抱。
查找更多生命的綠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