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春天來了以後,我感覺我的家似乎變了一個家似的,因為家裡的一盆杜鵑花已經開了許多漂亮的花朵了,還有一盆牽牛花也開了。兩間卧室里放的仙人掌和仙人球都成熟了。

  公路兩旁一棵挨着一棵的小樹長的遮天蓋地的,可茂盛了。樹上的小鳥們在唧唧喳喳的叫着我們,它們好像在對我們訴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感覺很熱鬧似的。

  我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每一次在我打開窗戶時,我彷彿看到了一幅讓人感到說不出的暢快、很開心、美滿、幸福的畫面。俗話說得好“一年四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就是人們常常讚美春天的句子。如果在春天裡下一場春雨的話,那就用這個句子來形容它了“春雨貴如油”,這個美妙的世界太完美了。

  所以我的家變了似的。世界的每一次一舉一動太讓我激動了!

  我喜歡上了春天!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