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將沉睡一冬的小草從地底下喚醒?是誰給柳樹姑娘一頭秀麗的長發?是誰使冰封的河面唱起歡快的歌曲?是的,就是她——春姑娘。

  淅淅瀝瀝的春雨將乾裂的土地滋潤,鬆軟的土地 里長出了綠油油的小草,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綠色的地毯。旁邊的小河啊,被敲擊的雨點融化了河面薄薄的冰,清澈透明,游魚和蝌蚪成群結隊的在水底穿梭。

  每逢春天的時候,我總是喜歡騎着腳踏車,聞着一路花香,踏着輕快的腳步,吟誦着悠揚婉轉的詩歌,駛向春天最美的地方。而春天的夜晚,若是陰天,那麼天空一片黑乎乎的;若是晴天,那麼少不了一彎明月和閃閃發亮的星星,在浩渺的星空下翩翩起舞,美麗空靈,引人無限遐想。

  這樣的春天多美好,看着院子里母親新種的鮮花的幼苗茁壯成長,和煦的陽光照射着,一切都生機勃勃。嬸嬸從門外進來,問:“腳還疼不疼?”我搖搖頭說:“不是很疼了,等過一段日子應該就痊癒了。”想想冬天的時候被車子撞到了,腳腫的高高的,以為以後不能正常走路,我變得暴怒無常,亂髮脾氣。母親為了照顧我,她曾經精心侍弄的花草被寒風折磨而死,而我卻慢慢的走出低谷,逐漸恢復。

  是啊,冬天總會過去,春天一定會來。想想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應該,從今以後要學會做一個能享受春的美好,也能承受冬的凌厲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