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季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有一盆美麗的月季花,我常常給它澆水、施肥。

  她的莖是墨綠色的,又細又直,好像一根高爾夫球棒。她的葉子上穿着翠綠的衣裳,站在陽光下,葉邊呈齒輪像是一把鋸齒。早晨,晶瑩透亮的露珠順着葉脈流下來,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花兒開了,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才剛剛露出小臉蛋,像害羞的新娘;還有的花瓣全展開了,粉紅色花瓣襯托着黃色的花芯。秋風吹來,她跳起舞蹈,真是婀多姿啊!當你到我家時,一定會聞到一股清香,那就是月季花的香氣,花香引來了許多蝴蝶,在花的周圍翩翩起舞,這時飛來了幾隻小蜜蜂地叫着,彷彿是給花兒與蝴蝶伴奏。

  月季花雖不像玫瑰花那樣艷麗,也不像文竹那樣典雅文靜,但是她嫵媚動人,卻無人能及。

  我愛美麗的月季花。

  溫州市蒲鞋市學校橋兒頭校區三年級:王林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