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季花下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下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輕輕拾起記憶的碎片,零零碎碎的記憶——我卻惆悵許些失意。回驀,那月季花下的承諾。泡沫般流失,如夢影。已夢醒。

  微風徐徐吹過面頰,我徜徉在月季花海之中,絲毫沒有察覺身後的異樣。平時急躁的哥哥難得靜下心來陪我賞花。我依稀記得他一反常態穿着一件白色T恤。黑色短褲。它高大的身影略顯疲憊。或許是沒睡好的緣故,帥氣的臉上掛上了淺淺的眼袋。我叼着珍珠藍色棒棒糖,側耳傾聽他的主張。他很嚴肅的跟我說了很多,我朦朧只記得“別哭,對不起”他在我視線中漸漸消失。我驚醒。沒錯,這是一個夢。第幾次夢到他了?數不清了吧。

  那年月季花下的承諾,哥哥信誓旦旦要做我的騎士。甚至曾許諾我一輩子的光陰。現已數隔多年,騎士已人去夢毀,我的騎士夢就這樣不了了之。夢呢?一樣的人,一樣的物。只是感情不同。他對我道歉,我多想說;不要你的道歉,你陪陪我就好。可卻又張不開口。一切只是夢。做夢他回來看看我,而現實,我卻在冰冷的事物中惆悵。年年的月季花開我都光臨,只不過從他的離去少了一個背影,多了一份憂傷。

  我不兮求哥哥實現月季花下的承諾。只盼他能好好的。總不能伴我一生,看看我也罷。我不埋怨命運的不公。也不怨恨上帝的玩笑。事情已經發生,我無力挽回。縱哀天怨命,還不如樂此不疲。

  無知稚氣的阿海如今因他的不告而別變得成熟。說阿海變得堅強。可阿海心中的弦還是崩塌掉。阿海真的不想在拾憶了。可還是不由得想到那年的月季花,那年的承諾。

  哥,阿海好想你。

 初一:阿海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下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下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