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季花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真美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了一天一夜的雨,不管房屋,還是大地,都擠滿了厚厚的雨水。  我去外面透透氣,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與我朝夕相處的學校,學校旁邊有多如繁星的月季花。它們的莖上有許多小刺,好像在說:“只許欣賞,不許亂摸。”在細如火柴棍的莖稈上鑲嵌着一片片綠蔭蔭的葉子,像用水沖洗了一般,綠得發亮,綠的醉人!葉上露珠晶瑩剔透,有如碧綠的翡翠盤裡盛上了光彩的珠子。在綠葉的襯托下,盛開的鮮花白里透黃,黃里透綠,像琥珀和玉石雕成的,太美了!一陣清風襲來,花影搖曳多姿,又像一個個小丑在上演着一出精美的布影劇。我真想也當一個小演員,和它們比比美。 

  天幕漸漸的暗了下來,一縷金色的霞光照耀着美麗的月季花,這時它顯得更艷,更美了,翹首望去,猶如天上掉下的朝霞,走近一看,又像一個美麗的仙女來到了人間,為大地帶來了歡歌笑語。    我在夢中真願變成一朵朵喜人的月季! 

  指導教師 李影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