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柳樹林中的月季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林中的月季花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韻,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是無數奮鬥身影中拼搏的一個;是茫茫人海中普通的一名中學生;也同樣是老師、家長、長輩們心中的好孩子。因為她成績優秀,贏得了不少的鼓勵和讚賞。韻有點飄飄然,接連一個多月放學回家后不再先做作業,複習功課,而手中所觸摸的大多是遙控器和鼠標。父母提醒她該學習了,韻根本沒聽進去,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的顯示屏。此後,韻的作業質量越來越差,看到作業就心煩。她放下手中的鼠標,毅然的走了出去,儘管她還沒寫作業。她照常來到村外的一片樹林,照常向一顆彎腰樹走去,照常一樣敏捷的坐到了樹背上。這是她的秘密基地,是她心情不好時必來的一個地方。她很喜歡這裡,她喜歡這裡的風,夾雜着柳葉特殊的味道的風,她喜歡這裡的樹,因為這裡的每一棵這裡的空氣好,雜草又少,她知道這片樹林的主人一定很勤勞,儘管她從沒有看見過有人來整理這片樹林;她也喜歡這裡的安靜、清新,更喜歡她的寶騎——彎腰樹。

  韻在這裡享受着柳樹林帶給她的快樂。時間轉瞬即逝,夕陽的光輝灑在這片樹林上,它告訴韻,該回家了。韻在走出這片樹林時,不經意瞥見了一株月季花,花雖不大隻有一個小骨朵,可在這放眼一片綠中,這略微的一點粉紅顯得格外亮麗。韻想:這也許是林子的主人特意種下的,或是不小心丟在這裡一顆種子為什麼我剛剛沒看到?時間已經不允許韻在這裡停留一刻,他必須回家面對那煩悶的作業。韻回家后,默默地走回自己的房間,開始奮鬥。韻的月考結束了,她的心情也降到了最低谷,她考砸了。韻的父母並沒有責怪她,只是安慰他,讓她恢復以往狀態。韻沒有說話,又去了她的秘密基地。她想看看那株月季花,沒有想到的是,那點粉紅埋沒在了那片土地。韻想:這應該就是我吧,雖然出類拔萃,惹人喜歡,但也是那麼不堪一擊,這株花的生命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她並沒有在意,殘留的花枝上還遺留一個不起眼的嫩芽。她照例到她的寶騎上坐了一會兒,看着隨風飄動的小麥,好像綠色的波浪。臨走前她還特意看了看她認為已逝去的月季花,像是對它的同情。韻的父母、老師、長輩不斷開導她、幫助她找到以前的韻。韻不是不想回到過去,她也努力了,可反而越來越糟糕。幾天後下了一場改變韻的雨,這場雨洗去了韻心中的塵埃,讓韻的心更加明亮。韻最喜歡的雨的氣息讓她的頭腦更加清醒。當道路不再泥濘時,有一種特殊的力量促使她去柳樹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株健康的、美麗的月季花,韻迷茫的走過去,她發現:小小的花骨朵如今已變成開朗活潑的“大姑娘”。粉色的花瓣在雨過天晴的天空下顯得如此明亮,如此艷麗。韻並沒有細細觀賞,而是飛快的跑回家,拿起筆認真的做好每一科的作業,捧起久違的課外書。此時此刻,就好像,好像韻重新活過來了似的。她拋下了鼠標、遙控器。她又開始努力,又開始拼搏,又開始做最真最好的自己。期末考試過後,柳樹林中蝴蝶似的韻快樂地奔跑在自己的五彩世界,此時的韻,是那麼的美麗,那麼開朗,那麼活潑,那麼動人就和她的月季花一樣,那麼的堅強。

  她把一張紙條埋在了月季花的附近,上面寫的是:挫折和困難是你走向成功的好幫手,而吹捧和虛榮是你走向成功的最大敵人。樹形態都不一樣;她喜歡這裡的環境,

  初一:郝亞帥

您正在瀏覽: 柳樹林中的月季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林中的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