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季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季花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種滿了月季花,花開的時候真美,香味飄滿整個校園。

  我們來到學校花壇,欣賞月季花,月季花開得正旺盛。它的莖是圓柱形,有筷子那麼粗,是翠綠色的,莖上布滿了細小的刺,這小刺也許是用來保護自己的吧。莖上分叉長着許多細莖,細莖上對稱長着三至七張葉子。葉子是長圓形的,碧綠色的,葉子邊沿着有一圓鋸齒。從葉柄到葉尖有一條明顯的,紅色的主葉脈,還有許多細葉脈。老的葉子是枯黃色的,嫩葉是淡綠色的。

  月季花可漂亮啦!完全盛開的像我們的笑臉有粉的、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還沒有盛開的花骨朵,遠看像一把火把,花瓣一層層的疊上去,用手一摸,滑滑的,嫩嫩的,像綢布一樣。

  我喜歡月季花,因為月季花點綴了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