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春姑娘有一支神奇的畫筆,往哪兒一點,哪兒就長滿了鮮花嫩草。今天,我也要見識見識春姑娘那神奇的畫筆。於是,我來到了人民公園。 

  一進門,我就看到公園兩邊排着五顏六色的花兒,她們一個個都彎着腰好象在說:“國王陛下,請您慢慢欣賞”。 

  詩人賀知章寫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今天被我見了,還真是佩服。不信你看,細細的樹枝托着碧綠的嫩葉,猶如仙境一般。令遊人讚不絕口。 

  看,樹上的葉子都“葉落歸根”了,新的葉子又一片片冒出來。那一片片新葉給美麗的公園增添了勃勃生機。 

  瞧,一隻只小蝌蚪已經出來找媽媽了;遠處,三五隻野鴨正撥着水往前游,就像一隻只小船在水面上漂來漂去。難怪古人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呢。 

  你看,那些老人們玩得真高興,他們彷彿又回到了自己年輕的時候,一片歡歌笑語,高興得嘴都合不攏了。 

  最忙的就數小朋友了,有的滑旱冰,你追我趕;有的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歡快地放着風箏,不亦樂乎。 

  春天可是最舒服的季節了,誰要是錯過了這美好時光,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