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江蘇省淮安市 盱眙縣五墩小學四(1)班 楊婧業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

  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集成一片金色的海洋;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

  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都梁廣場”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着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全國最大山地廣場之一。我們邁着穩健的步伐上走,穿過一片竹林,一陣微風吹來,翠竹發出蕭蕭瑟瑟的響聲;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像天真無邪的孩子在嬉戲。

  曲折蜿蜒的山路引着我們登高,綠竹婆娑,青松滴翠,溫柔而且沉靜,它們這樣友好的擁抱着,交融着,牽牽扯扯地,掩掩蓋蓋地,綠遍了山巒。登上觀景台,映入眼帘的——青螺似的翠崗一疊接一疊;沁人心脾的——春風拂來的清香一縷接一縷。偶然間,山道兩旁一株株桃梅映了我們的雙眼,一棵棵新栽植的桃梅像一個個稚氣未脫的小姑娘向我們招手致意。她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鬧枝頭,在藍天和太陽之下欲笑還羞。我總覺得這些花不是開在樹上,而是漂浮在半空中。痴痴地看,輕輕地聞,彷彿自己的身軀也輕柔無比了,在這美妙的“雲海”翱翔。

  我愛家鄉的都梁山,更愛這美麗的春天!

  指導教師:姚秀娟

語句優美,用詞確當,寫的好.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