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雁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雁盪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繽瑞 

“篤——篤”一聲喇叭聲,終於到了目的地——雁盪山。聽說這裡水靜、清、綠,山奇、秀、險,還是國家保護景點。廢話不多說,先帶大家進去看看。 

來到雁盪山,首先就得去三絕之一“大龍湫”看看。“大龍湫”果然名不虛傳,全高197米。在雨中的“大龍湫”顯得更壯觀了。從山頂流下的泉水再加上雨點的點綴,彷彿顯得更有活力了。往下看,“大龍湫”的水清澈見底,就連水中有幾隻小魚也能數的清。在“大龍湫”的上面有一個山洞。山洞裡“爬”着一隻栩栩如生的烏龜。聽導遊介紹,只要用“大龍湫”的水摸摸這隻烏龜就能保平安。 

看過靜、清、綠的水,那肯定得去看奇、秀、險的山。 

雁盪山高高低低,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狗熊,像鱷魚,像啄木鳥,奇峰羅列,神態各異。 

狗熊山的“狗熊”張大了嘴巴,像是在歡迎遊客來觀賞。它那嘹亮的呼喚聲,使狗熊山更為神奇。 

在狗熊山的頂上抬頭看看那雪一般白的雲霧,你一定暗暗震驚。因為這裡的雲景千變萬化,有時,變成一隻兔子,在山峰上亂跑亂跳,像有人要捉住它一樣。有時變成一隻蝴蝶為座座山峰添彩。有時變成“歡迎”兩子,不注意還會誤認為景區的廣告牌。有時變成小熊、變成星星,變成……這些雲朵的千便萬化,使山更奇了;使水更清了;使遊人更快樂了。 

這樣的雲纏繞着這樣的山,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讓你感到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不愧是國家保護景點。

您正在瀏覽: 春遊雁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