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到處萬物復蘇,一棵棵樹木欣欣向榮,一朵朵鮮花爭奇鬥豔,到處一片花紅柳綠,到處一片鶯歌燕舞……此時,正值春遊的好日子,“春遊”這一詞在我們班幾年沒見了,沒想到我們夢寐以求的春遊就快到了。

  今天,我們同學都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學校,只見他們個個提着大包小包,坐在位子上,有的上躥下跳,有的眉開眼笑,有的還在談天說地呢!怎麼這麼熱鬧?那還用說,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的春遊到了唄!不一會兒我們便上了車,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高高興興,有說不盡的快樂。

  一下車,我便帶着對這次春遊的幻想,飛奔向目的地??植物園,只見那兒一片新綠、翠綠、淡綠交織成一片,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微風吹拂下的片片綠葉成了海面上的粼粼微波。我跟着隊伍走了進去,又有一種迥然不同的感受,剛才那綠色的碧波蕩漾的“海洋”成了無邊無垠的綠色天空,一朵朵李花織成一片片白茫茫的花群,像天空中的朵朵白雲;一朵朵桃花織成一片片紅色的花群,像天空中的片片彩霞;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織成一片片五光十色的花群,像天空中五彩斑讕的彩虹。朵朵桃花紅勝火,朵朵李花白如雪,朵朵梨花白似霜……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飛奔入大自然的懷抱。我盡情地在美中飛奔,盡情讓心情在美中沉醉。一朵朵桃花掛滿了枝頭,一朵朵李花綻開了笑臉,一朵朵梨花迎風飄蕩,美不勝收,芳香四溢。有的花是紫的,花瓣一層又一層,像一層層輕紗;有的花是白的,鑲着紫紅的花邊,像美麗的喇叭花;有的花是黃色的,在百花坐中閃閃爍爍的,像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小河邊青草棵棵綠如碧玉,亮似寶石,溪水潺潺清澈見底,河裡的沙石歷歷在目,微波粼粼的水面上還飄着絲絲綠葉,映着岸邊亭亭的垂柳分外美麗。春風吹過柳絲,柳絲似柔順的髮絲一樣迎風飄舞,又似吹皺的春水隨風東流。

  啊,春天真美,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萬象更新的春天,我更愛五彩繽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