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星期五,我去春遊。在車上,同學們有的在吃自己帶來的食物和飲料;有的在玩自己帶來的遊戲機;還有的在看自己帶來的書。在去春遊的一路上,同學們都有說有笑。經過1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小石船山谷樂園。 

  小石船山谷樂園在半山腰,那裡綠樹環繞,群山連綿起伏,讓人看有一種了心醉神迷的感覺。起初,我和我的隊長一起去玩碰碰車,我以熟練的手法用碰碰車把我的隊長打的落花流水。玩完碰碰車之後,我和隊長一起去了其他地方玩。其中,我最難忘的就是和隊長一起去攀爬神仙谷了:吃完中午飯,我和隊長去神仙谷玩。因為神仙姑谷建在一座小山的半山腰上的,所以我和隊長一路上是攀爬上去的。等到我們遊玩完送水觀音等地方時,我和隊長已經可得要脫水和累的和隊長一路上是攀爬上去的。等到我們遊玩完送水觀音等地方時,我和隊長已經口渴的要脫水和累的要散架。我們趕緊下山休息和補充水分。 

  啊!我這次春遊玩的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