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高氣清,陽關明媚,同學們各各衣着得體,氣宇軒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連我早上都可以睡的自然醒。因為我們盼望以久的春遊到了!

  早上八點三十分左右,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長拖拖的隊伍,坐着車子來到了動物園。

  走進動物園我看見兩旁,鮮花盛開,爭奇鬥豔。在兩旁花圃的前面,還有幾個大小不一的圓魚缸。魚缸理由各種各樣的魚,還有許多漂亮的魚。有些魚成群在一起竊竊私語,有些魚成群結隊的貼在魚缸旁我彷彿聽到它們再說:“歡迎來到動物園!”

  我們先來到海洋劇場,那裡有聰明可愛的海獅。表演開始了,只見它站在梯形台上向我們“打招呼”好像再說:“歡迎同學們來觀看我的表演!”接着他給我們表演了體操——倒立,只見它走了幾步,忽然它後腳離地,只用前腳支撐這身體,真是厲害啊!然後它又表演了“一掌禪”(原名一指禪,因為海獅沒有手指,所以被我改名了)只見它單掌撐地,並且頭還四處眺望,好像在為自己成功地表演感到驕傲!再接着,它表演了半空翻跟斗,在陽關的照耀下,半空中撒滿了一片珍珠,這個動作真是酷斃了!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動物表演場。在那裡我們看見了許多動物:有兇猛的獅子和老虎,還有可愛的山羊、機靈的小猴、聰明的狗熊。它們為我們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之後我們去餐館吃午飯,同學們都把自己所有的食物都拿出來與大家分享!話說得好:當你有一個快樂的時候,拿出來與別人分享就會變成兩個快樂。這不正是,整個餐館里都灑滿了同學們歡樂地笑聲!

  最後我們來到了孩子們玩耍的地方——兒童遊樂場,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玩了兩個遊樂項目分別是:激浪旋艇和空中飛椅。在裡面最刺激的就屬空中飛椅了!走進遊戲場,我便搶到了一個好位子,空中飛椅開始轉了,一開始我一點都不害怕,好像都快要睡著了(其實是很累的緣故。)過了一會兒,飛椅越轉越快。整個遊樂場都是同學們的尖叫聲。而我也不例外,我往下面一看,全身就發軟,心裡就想着飛椅子快點停!但我往上一看,我好想就是一隻小鳥,在藍天和白玉之間盡情翱翔!

  回校時間到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校之路!”我靠在車舒服的後背椅上,遐想起下次春遊的到來……

  福建福州倉山區倉山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唐欣博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