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就要畢業了,五年的小學生也就要結束了。同時,我們也迎來了小學的最後一個春遊。去的前一日,我興奮的睡不着覺,盼望着這次去着名的“江蘇常熟尚湖公園”之游。

  我們的目的地是“江蘇常熟尚湖公園”。一進大廳,美麗的天花板望上去好似群星密布的夜空,又“飄蕩”着層層雲紗,這美妙的“星空圖”已經使人讚嘆不已了,可進去才發現這“尚湖公園”真可謂是“不賞不知道,一賞嚇一跳”呀!尚湖公園簡直是一座牡丹園林。這兒四處是美麗端莊的牡丹。有鮮紅熱情的紅牡丹,淡粉羞澀的粉牡丹,亭亭端莊的紫牡丹……亭亭玉立,美不勝收,難怪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拿起相機、手機拍攝留念。路上,猛然抬頭細看,咦?怎麼這古代風格的長廊木樑上按距離整齊排列着“花瓶”呢?難道古時候人們喜歡在院中掛花瓶嗎?哦,不是!原來是精美別緻的吊燈啊!

  來到了牡丹插花展,到處都是美麗的牡丹,樸素的木籃中擺着的各色牡丹,顯得樸素又優雅,而精緻的花瓶中插入的牡丹,又顯一分端莊、高貴。轉眼又到了“古代船模展”,同學們顯然來了興緻,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呀!這是‘鄭和下西洋’時的船那!”“哦!這可是‘赤壁之戰’的船模呀!”顯然,這次參觀讓同學們受益匪淺。

  中午來到了“歡樂島”遊玩,大家享用完野餐后,玩了起來。呦,歡樂島真好玩,驚險刺激的“太空漫步”,有趣的“碰碰車”……最令人難忘的要數“水上滾輪”了。我與兩個同學在滾輪中亂蹦亂跳,一會兒站起身,一會兒又突然倒下,滾輪在水上晃悠着、飄蕩着,如同在坐竹筏似的搖晃不定,真是有趣極了!

  此次“尚湖公園”游使人流連忘返,上車離開時,我還不忘回頭看上幾眼,真是一趟愉快的旅遊!

  五年級:冬日雪韻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