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筍 標籤:春筍作文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了,百花盛開了,竹林里空氣清新,空氣中瀰漫著春天的味道。竹媽媽怕春筍娃娃到地面上時感冒了,就把衣服一件又一件地裹在了春筍娃娃的身上。  

  “轟隆隆”雷公公來了,他敲着大鼓來喚醒筍娃娃。筍娃娃醒了,它伸了個懶腰,揉了揉那朦朧的睡眼,高興地望了望四周,吸了一口氣,說:“又是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呀!”  

  春雨姑姑來了,她拿着沙錘,左搖搖,右搖搖,你聽,“沙沙沙,沙沙沙!”春筍娃娃眨眨眼,興奮地說,“洗澡真舒服,洗澡真舒服!”  

  雨過天晴見彩虹,春筍娃娃身上還殘留着點點晶亮的雨珠,七色的彩虹映在雨珠上,好像一個個七色髮夾,春筍娃娃興高采烈地說:“謝謝,謝謝彩虹姐姐送我七色髮夾!”  

  春筍娃娃為絢麗多彩的春天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春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