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挽着長裙來了,她所走過的每一個角落的所有植物都換上了華麗的新裝,像火紅的楓葉啦,金黃的銀杏啦……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到秋天的樹林體會秋天那美麗的風景,一走進林子里我就被眼前的一切給迷住了:金黃的銀杏像一位年事已久的老爺爺;火紅的楓樹像朝氣蓬勃的青年。 

  走進楓樹林,滿樹的楓葉就像一把把火在燃燒。撿起地上一片楓葉,細細一看它還挺像一個“火”字說不定倉頡就是看到了火紅的楓葉像一團火所以就把楓葉的的形狀做成火字呢。看那楓葉林中的人,有的是胸前垂着銀須的老人,有的是玩耍的小孩。他們臉上都充滿着笑容,因為他們感受到了秋天的美,那種給人自由和豪爽的感覺。這番情景不正如詩人筆中那“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一樣嗎? 

  如果春天比作一個剛落地的娃娃,那秋天便是一個成熟的少女。秋天的一切都值得人們來欣賞。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