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樹上飄下一片葉子,綠中泛黃。我凝視了許久,突然醒悟,這是大自然給我們的訊號----秋天來了。 

  許多葉子已染上了秋的色彩。有的綠得發黑,有的綠中泛黃,有的成了黃褐色,有的還變成了紅色。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那金黃金黃的銀杏樹,遠遠望去,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銀杏樹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展開了翅膀在空中飛舞。 

  一棵粗大的懸鈴木吸引了我,仔細一看,它的葉子已紛紛轉黃,而綠色又不肯全部退去幾乎每一片葉子都是黃一塊綠一塊,不規則的相間在一起,形成了獨特的的斑斑駁駁的美。 

  忽然一片葉子落到我的身上,那葉子就像紅瑪瑙一樣,可能是經過了秋風的吹拂吧!真可謂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公園的楓樹遠遠望去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秋天的樹葉真是各有各的色彩,各有各的變化。我喜歡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