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筍 標籤:春筍作文

我愛竹山,我愛竹林,我更愛竹山的春色,竹林的後代——春筍。 

  春日,春雨瀟瀟,綠幽幽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濛的水墨畫。雨霧紛紛灑在竹葉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像春蠶吞食桑葉。“滴嗒——滴嗒——”小水珠掉落在地上,滲進土裡。地里的筍芽兒如同嬰兒吸吮母親的乳汁,積聚力量。 

  嗬,一夜之間,又有無數春筍拔地而起啦!瞧,漫坡遍地,密密麻麻,一個個像尖錐似的,披着淡綠的嫩衣,在春風中微笑,在春雨里淋浴。 

  啊,春筍長得多麼頑強呀!春雷一動就破土而出。衝破地皮蹦出來,頂着沙礫冒出來,竄出石縫鑽出來…… 

  啊,春筍長得多麼歡暢呀! 

  迎着陽光,吸着雨露一個勁地拔節。“叭叭叭”,一節、一節、又一節,你追我趕,競爭着向上,向上!山泉丁咚為它們伴奏,鳥雀歡鳴為它們唱歌,山花舒瓣對它們歡笑,松柏婆娑給它們鼓掌……長,長吧!高高的藍天多麼廣闊,看誰快快長成材,比誰早日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春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