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之際,已經來到了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春天。

  春姑娘揮動着五彩的畫筆來到了人間,她把春天給塗的五彩繽紛:把小草給塗綠了;把天空給塗藍了;把太陽給塗紅了……燕子從南方給飛回來了,飛到小溪上,和小溪一起奔跑;飛到草地上,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小草和小花;飛到村子里叫上農民伯伯,農民伯伯拿好鋤頭,去田裡勞作了……飛到哪裡,哪裡的動物植物都蘇醒了。

  春風輕輕地吹着,把小草的腰給吹彎了。花園裡桃花笑紅了臉;牡丹花開的正鮮艷;櫻花散發著淡淡清香;油菜花開得一片黃澄澄的……都爭先恐後的讓陽光照耀他們,溫暖他們。

  小朋友們都興緻勃勃的春遊去,女孩子們在柳樹上摘幾根柳條,采幾朵小花,用巧手編出了一個個的花環,一眨眼的功夫就變成了百花仙子。

  啊!這番春景真是太美啦!真讓我陶醉呀!

  上海浦東新區明珠小學C區四(2)班四年級:樂觀jenny(潘樞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