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春天已經降臨人間,和煦的春風吹拂着人們的面龐。溫暖的陽光灑遍了祖國的大地。

  記得在小學的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老師帶領着我們出去遊玩,帶領我們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校園,一邊拉着手,唱着歌;一邊欣賞身邊的美景:一排排小樹有秩序的站在馬路兩邊,精神抖擻,伸出雙臂,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綻出笑臉,點點頭;一株株小草從土中探出頭來,抖動着頭上的水珠,笑咪咪地看着我們從它們身邊走過……

  瞧,多美的一幅景象!老師特意查詢有關植物的資料,詳細地向我們介紹了紫葉李,櫻花樹,龍爪槐,白蠟等這些植物,充實了我們對植物的了解。

  接着,我們來到公園,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女生們都跑到草地里拔谷笛去了,男生們則跑到廣場上打籃球,打網球去了。

  啊!好一派秀麗的春光!遠處,海棠花,梨花競相開放,招來各色的小蝴蝶,在樹枝頭飛舞着,點綴着艷麗的花枝。眼前,冰封的小河融化了,發出“潺潺”的笑聲,藏在河底的小魚小蝦歡快極了,搖着尾巴游到東,游到西,彷彿在說:“歡迎光臨!歡迎光臨!”被大雪蓋了一冬的草地終於換上了綠色的新衣,一隻只小螞蟻忙東忙西,正在張羅着自己的新家哩!

  孩子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親切的春姑娘。春姑娘用它溫暖的身軀擁抱着孩子們!用它細嫩的雙手撫摸着孩子們。她要讓孩子們感到,春天多美麗!

  時光飛快流逝,轉眼間,一個小時已經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充滿歡聲笑語的公園,回到了學校。

  啊!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