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笑 

  周國慶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生,密密的頭髮絲像無數根小刺。我喜歡穿咖啡色的外套和黑色的褲子。 

  有一次,我寫作文時,碰到了這樣一個題目“家務勞動”。我從來沒有做過家務事,怎樣寫呢?於是我只好臨時“上陣”,體驗做家務。我對媽媽說:“媽媽有什麼家務活沒做,我幫你做。”“你?”媽媽聽了我的話,瞪大了眼睛,就好像聽到我突然考了“0”分或是上學總是挨打挨罵一樣,感到很奇怪。因為我從沒做過家務勞動。“你能行嗎?”媽媽回過神來問。“沒問題,只要你告訴我方法就行了。”“好,那你就去洗碗吧。”她有一點不放心地說。我答應了。媽媽又把洗碗的方法講了一遍又一遍,我聽得都有些不耐煩了,就說:“行了行了,我會了。”說著就跑到廚房裡去了。 

  一到廚房我就傻了眼,看着水池裡的鍋碗瓢盆,一下子不知道從哪裡下手。我真後悔沒有把媽媽的話聽清楚。我只好做一步就去問媽媽一下,再做第二步,就這樣來來回回,一會兒洗碗,一會兒洗鍋,一會兒又用?斐逑矗?換岫?茨ú跡?換岫?ㄔ釤ā7蚜司排6?⒅?Γ?芩愀愣?耍?依鄣貌恍校?杪枰菜道哿恕 

  這是我第一次洗碗,也是我第一次做家務,雖然很累,我卻高興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這天我既學會了洗碗,又可以完成作文,真是一箭雙鵰啊!哈哈! 

  指導老師

  羅家興 

  羅老師的話 

  為了寫作文,學會了洗碗,這真是好辦法。作文把“我”請戰時與媽媽的對話寫得很具體,特別是媽媽說話時的神態。再看他洗碗時手忙腳亂的樣子,都寫得活靈活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