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風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風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修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白雲飄飄網:w w w .

  昨天下午,我聞到了家裡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我很奇怪,心裡想:不會吧,怎麼會出現這種味道?

  媽媽回來時,也感到家裡很異常,總是聞到了一股怪味。於是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原因:原來是風扇的開關按扭燒了,有一些油流了出來,盒蓋的一小部分已成了黑色和油黃色,十分難看。正在天花板上轉的風扇,慢慢地停了下來,整個客廳一下子熱了起來。

  現在是夏天,天氣非常炎熱,再加上我剛剛玩完回來,哪能受得住這熱呢?簡直是火上澆油啊!於是媽媽就從房間里取出睡覺用的電風扇在客廳里吹,我才舒服起來。

  晚上吃完飯後,爸爸請了一位伯伯來修理一下電風扇,我邊寫數學邊看,發現他把那蓋子打開了,裡面的電線沒有損壞,一切都好好的。我想:這電風扇是怎麼修呀?燒了也可以修?

  沒有想到的是,這師傅竟換了一盒蓋,讓這布滿灰塵的開關按鈕煥然一新,而且和學校的一模一樣,特別地乾淨!我好高興,心裡有說不出的愉快和興奮。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修風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