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我不敢看鬼片,可是現在,我卻敢看鬼片了。

有一天,我到朋友家去玩。到了他家后,我們就做遊戲。遊戲做完了,朋友小聲對我說:“你敢看鬼片嗎?”我也小聲地說:“那……就看看吧。”朋友高興地說:“那我馬上放給你看。”

開始放了,我的心一直不停地怦怦跳。我看到鬼片的題目是《殭屍先生》。我覺得這部殭屍片怪有意思的,一點也不嚇人。

看完后,我對朋友說:“為什麼這部殭屍片一點也不嚇人?”

朋友奇怪地說:“我的鬼片怎麼不嚇人?連我的幾個好朋友都嚇得哇哇直叫,誰都不敢到我家了。你卻是一個讓我吃驚的人!”我嘴上雖說不怕看鬼片了,但心裡還是有一點害怕。

那天,爸爸拿來一張碟子,我叫爸爸拿給我看,我一看是鬼片《奇種》,就放進了影碟機。姐姐看到嚇人的地方,哭了起來。我太高興了,把鬼片當成了娛樂片。

從此,我再也不怕看鬼片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